RS 文件浏览器 RS File Manager 2.0.6 中文多语免费版

文件管理应用 RS 文件管理器 – RS 文件资源管理器是 Android 的终极文件管理器。

免费、安全、简单、高效、轻松地管理您的文件使用 RS 文件管理器。 RS 文件管理器 – RS 文件资源管理器是适用于 Android 设备的简单而强大的文件资源管理器。它免费、快速且功能齐全。

RS File Manager

RS File Manager

使用多选、剪切、复制、粘贴、移动、创建、删除、重命名、搜索、共享、发送、隐藏、压缩、解压缩和书签等,像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一样管理您的文件。

使用 RS 文件管理器 – RS 文件资源管理器,您可以轻松管理设备和云存储上的文件和文件夹。您还可以在打开 RS 文件管理器后立即查看设备上有多少文件和应用程序。

RS File Manager 更多功能:

  • 磁盘分析:分析您的空间使用情况、大文件、文件类别、最近的文件、文件夹大小
  • 云端硬盘访问:Google Drive™, Dropbox, OneDrive, Yandex, Box, Google Shared Drive
  • 管理您的网络存储:FTP、FTPS、SFTP、WebDAV
  • 局域网:SMB 2.0、NAS、CIFS、FTP、HTTP
  • 高效的文件搜索:立即搜索您的文件
  • 应用管理器
  • 根资源管理器
  • 压缩和解压 : Zip, Rar, 7zip, obb
  • USB OTG
  • 从 PC 访问文件
  • 收藏夹和书签文件夹或文件
  • 图像和视频以及各种文件类型的缩略图
  • 以 ZIP 格式查看 APK 文件
  • 分享 – 通过蓝牙、电子邮件或任何设备支持的方式发送文件
  • 轻松使用 Zip(就像是普通文件夹一样)
  • 文件加密:128 位加密

使用 RS 文件管理器 – RS 文件资源管理器,您可以 100% 控制您的文件系统,并且可以轻松组织所有内容。

RS 文件浏览器支持的语言包括英语( en )、阿拉伯语( ar )、德语( de )、西班牙语( es )、法语( fr )、意大利语( it )、葡萄牙语( pt )、俄语( ru )等。

资源:2036.zip
解压密码:www.dayanzai.me
点击下载(提取码:9iyk)
点击下载(提取码:536766)
点击下载(提取码:536766)
点击下载(提取码:5e1x)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eedo.net/index.php/2023/11/17/rs-%e6%96%87%e4%bb%b6%e6%b5%8f%e8%a7%88%e5%99%a8-rs-file-manager-2-0-6-%e4%b8%ad%e6%96%87%e5%a4%9a%e8%af%ad%e5%85%8d%e8%b4%b9%e7%89%88/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0
显示验证码
没有账号?注册  忘记密码?